叶九

爱生活
爱叶叶
爱靥靥

脑补
“我是你爸爸”
“你是你是”
“你是黑爷的人?”
“我是我是”
看的时候自动把“黑爷的人”引入歧义……
“我心中一句mmp,心说瞎子你果然是一个处处留情——报的人”
是了是了,他为你处处留情报,却只在你这里留情。

服务员用力吸了一根烟,在我耳边说道:“黑爷让我对你说:自己好好活下去。”
然后他退了回去,对我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。我愣愣的看着他,愣了几秒,一把拽住他的领子:“就这么一句?”

老吴心里一万句mmp,师傅你学谁不好非要学老张那个闷骚,当初跟你徒弟一起走沙漠的魄力呢?这种时候想着牺牲小我去保全另一个小我?

可是你气不起来的,那个人不知道还能笑多久,生命中仅剩的温柔都给了你,瞎都要瞎了,最后能折腾的力气也毫无保留毫不犹豫的为你拼尽全力,明知坎肩拦不住你,最后留下的话却还是那一句“自己好好活下去”
那人说这句话的时候估计还是唇角带笑,却难得多了分无奈。
这对傻师傅和傻徒弟不凑在一起好好活着简直天理难容,我要扛着四十米大刀去找三胖子了,并且不让他先跑三十九米(冷漠)
黑瞎子这种孤家寡人,什么人都威胁不了他,就像小花说的,这世上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威胁他了。
只有他认定了一个人之后,自己威胁他自己吧。
为这样的大黑嚎啕大哭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