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九

爱生活
爱叶叶
爱靥靥

一点说明

太太们真的辛苦了,冷门圈出个本子真的不容易啊qwq
其实这种本子和汉化一样,纯属靠爱发电,最后基本上也都是偏向于成本价,可以在不损失太太们利益的前提下做出来是最好了,希望太太们也多为自己考虑一下!你们超棒的!!

你拉着我说你有些鱿鱼:

是..是这样的x(突然愧疚


感谢每一位真心爱着卡鸣的太太


尼哥不念经:



就是这样 现阶段只是有这个想法 各位太太参不参与全凭个人意志 初衷只是想在卡鸣给自己留个纪念 希望不要造成不必要的期待和误会 


然而我半只脚已经出去了也没资格长篇大论() 参不参加其实也很不确定 一切随缘这样???(挠头


感谢每一位真心爱着卡鸣的太太


阿章:



-

  

  

不好意思,因为一个还处于海市蜃楼中的本子,又来占tag了。这次我是想说明一些问题。因为有画手太太主动参与了进来,然后阿章也拜托鱿鱼酱去联系了卡鸣的几位文手太太。所以我在tag里说一下金钱问题,主要是说给可能参与到本子创作的太太们,发在tag里面毕竟更容易被看到,不妥当的话我再删除就好了。

  

  

作为多年社会人,我知道牵扯到金钱问题的最好是一笔一笔算清楚。但是这个出本子吧,真得是一项复杂的事情啊(我头好痛jpg),如果是个人本,不管冷CP热CP卖光还是糊墙都好说,反正太太本人自负盈亏。但是因为这次是合志,而且卡鸣有多冷大家也有目共睹,这个盈利吧,是不可能盈利的(灰心jpg),能把成本收回来就万幸了(捂胸口jpg),事实上我昨天还跟鱿鱼以及老尼在裙里面聊要亏本儿的事情,我们也做好了赔钱的觉悟,反正给自己喜爱的CP做个纪念,赔一些钱也是可以承担(当然能不赔钱就最好,谁会跟钱过不去)。因为我跟鱿鱼算比较熟,互相好说话,俩人出本子的话平摊费用也没什么意见。但是后来有特别优秀的太太愿意帮忙,我和鱿鱼就觉得要好好做一下,应该再邀一些文手,这个加入的太太一多吧,金钱问题就暴露了。

  

  

是这样的,目前画手跟文手的创作都是没钱的,因为我不知道这个工资该咋结算(头大jpg),按理说劳动了就应该有报酬,约稿应该按照市场价来计算。而且我看过其他CP圈子,因为主催给文手画手稿费太少被挂被撕的,其实我现在都没搞懂主催是干嘛的(估计看到这里大家已经想骂死我了,没经验还要做牵头人是不是傻逼,我也不想啊,我真得很懒的,但是CP爱大于一切,请原谅我orz)所以是这样的,如果文手太太愿意加入创作的话,咱们自己写文雇人排版以及印刷找代理的费用,咱们是要平摊的,也就是不仅没工资还要平摊费用(听起来我真得是个人渣啊,不仅骗别人劳动力还要人家出钱)。所以这真的是凭自愿为爱发电的事情,觉得这种事情太可恶也可以不用加入的不强求。本子如果能赚回来钱,不管多少,是100还是1000还是10000,都会再跟各位参本太太平分。

  

  

所以就是这种,这个本子的费用是无脑一刀切的平均主义。

  

  

站出来说明问题的是我,但是一起思考问题的是好多小伙伴,鱿鱼老尼netsu太太她们都花了不少心思想要帮忙这个本子做成功,如果金钱问题有了更好的解决思路,我会再出来说明。可能日后不仅不产粮,还要因为种种琐事占tag。抱歉啦!希望大家珍惜支持卡鸣的太太,她们真得特别好。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