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九

爱生活
爱叶叶
爱靥靥

在我怀中
——给朝朝的长评
这篇的repo是在看完第一遍后就涌出的冲动念头,但是因为从来没有写过repo啊长评啊什么的,再加上懒癌晚期无可救药,就一直没写……不过既然已经撸了一篇,这篇也一鼓作气写出来吧!(说着又去看了一遍文)

这是一个,(单方面)闹别扭的小话唠和擅长勾引(?)安抚人的老叶一起在公共场所肆无忌惮发狗粮的故事,全文读下来的心情与沐橙无异。脑补了一下老叶把人揽到自己的腿上搂住腰还颠了颠(姿势满分),只觉得那画面真是没眼看!!不怪沐橙妹子低头捂眼,“叶修你是把他当孩子哄吗……”只能说沐橙真是吐的一手好槽,说出了广大受害群众的心声!
然后“瓜分”荣耀的时候,某人的情话真是张开就来,“荣耀和你我都想要啊”!啧啧啧,了不起了不起,嘴巴甜真是太了不起了!不愧是荣耀恋爱(?)教科书,撩人的话自然无比的脱口而出,一个能把人甜齁过去的情话boy👏👏👏
技能点满分,我就心疼一下老板娘,隔着屏幕都被无辜波及,变成撒狗粮小分队的受害者。话说老叶被质疑用脚打荣耀真是笑死我了hhhhhh不过小话唠把老板娘当兴欣家长这么紧张羞涩是闹哪样喂233333气定神闲的叶修is watching you(=。=)只能说发动眼神攻势的老叶无人可挡!好的眼睛好看也很了不起,你看小话唠的面红耳赤频频闪避,我就面无表情地跟着沐橙呵呵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小话唠,“辣鸡黄少天”!!(日常嫉妒小话唠1/1)
讲真,读完这篇文我最深的印象除了老叶苏我一脸以外就是——辣鸡黄少天……
感觉要被小话唠的粉丝打死哦_(:_」∠)_
然而嫉妒使我扭曲_(:_」∠)_
好的接下来为您报导的是老板娘的反击——无烟区is waiting for you。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(老板娘式冷漠脸)感谢老板娘,让我们有幸看见了拿额头撞击小话唠并且成功卖萌装委屈的叶三岁,以及居然(果然)被成功套路的黄·深井冰·少天!👍
恋爱能把人都变成幼稚鬼啊(来自单身狗的感叹……)
不过第二次配合老叶简直是键盘在手,天下我有!对小话唠的每一秒意识,每一个动作都了如指掌,这不仅是荣耀教科书的成就,亦是作为剑圣男票的苏点啊!!你就说你私底下到底把人家的每一场比赛研究了多少遍???感觉剑圣大大的心一半炙热如火一半拔凉拔凉的……
哦凑我男朋友居然这么厉害!
哦凑这么厉害的人居然是我男朋友!
哦凑隔壁竞争对手把我全看透了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!
总之我真是一边笑一边对老叶犯花痴😂

关于后记,我只想说,本来以为老叶只是开玩笑的我真是太!天!真!拿巧克力做账号卡也是没谁了!!低估了您的智商和情商是我该死!(跪)
真是忍不住长啸一声——有此男友,夫复何求!!
话说我好喜欢这种把带弹幕的直播形式写出来啊,感觉真的是在跟一堆人一起看直播,一起吐槽瞎眼吃狗粮2333333
还有还有!最后那个老叶发微博简直了hhhhhh表情太可爱了!老叶太可爱了!沐橙太可爱了!吃醋的小话唠太可爱了!
然而我还是嫉妒小话唠_(:_」∠)_

你说小话唠怎么这么幸运的哇!!(抱住朝朝大哭三声)

评论(2)

热度(54)